close

第一天我去的不是目前就讀的的清大反而是母校中大,為的是抵免學分。

辦完也才花去20分鐘,在系館看見用功的學弟妹還有笙富 重灌 一夜沒睡的蕭仲

這趟回中央還送莊家被我欠了很久的生日蛋糕,聽莊家說實驗室需要把無聊變成可以利用的時間,還有許多女生在電子公司的趣事。

感謝莊家請我喝葡萄柚綠茶,希望大家的生活都能有趣一點。

碩哥 冠儒 葉大神 都說我帶的蛋糕好吃!

去了藝文中心一趟,撞著在刷油漆的文昌,依舊是位有禮貌的大男孩。

雅琳越來越漂亮嚕!是因為變成工頭大姊的關係嗎?希望柏如交代的大小事都能做好喔!加油加油~

所有的姊姊都說我帶的水蒸蛋糕好吃,能讓別人覺得幸福真的是會讓自己變開心。

晚上和Larco吃了隱廚,因為田園和新開的sidewalk都客滿了。

回程吃了燒餅窯的綠豆芋園牛奶冰

有空我會常常回去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rd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